当前位置:

【世界读书日】 我区举行“阅百年历程 传精神力量”主题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1-04-23 18:05:00
—分享—

4月23日讯:今天是世界读书日 ,南岳图书馆联合南岳镇各农家书屋、南岳镇红星小学共同开展以“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为主题的“红星向党、阅读“悦”成长””读书活动。

启动仪式上,红星学校的学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红歌,通过歌声讴歌美好生活,抒发爱国情怀,传承革命精神。南岳图书馆还向学生赠送了书籍。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现场还有志愿者表演了歌舞《精忠报国》、《爱国主义志愿者之歌》和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此外,学生们还在校园内观看展览、阅读红色书籍,并参观了24小时图书馆。活动旨在促使师生在闲暇之时,品味书香,放松身心,有所收获,有所提升,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书香校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