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社局对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 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阳建国、王峰、袁也 编辑:陈涛 2021-04-23 17:07:27
—分享—

4月23日讯:为进一步加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的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面消除风险隐患,筑牢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的“双重防火墙”,近日,由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带队,对我区的两家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办学、办公场所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

8_看图王.jpg

这一次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实操场地的安全性能、疏散楼梯、安全通道、应急灯和疏散标志、消防器材、安全责任制度、应急预案、防一氧化碳中毒等各方面进行了逐项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各培训机构要高度重视安全教学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一是要加强消防安全通道维护保养,做到不上锁、不堆留杂物、指示明显,必须确保消防安全通道通畅;二是要加强消防器材日常检查,保证消防器材能正常使用;三是定期组织消防演练,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四是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的能力。

人社部门每一个月将不定期对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进行日常检查,强化风险管控,切实做好安全防御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阳建国、王峰、袁也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