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陈涛 2021-04-16 19:00:04
—分享—

4月16日讯:今天上午,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客观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深刻认识存在的短板不足,部署推进查纠整改工作任务。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曾建华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严标准、更实措施,全面开展整治体检,全力推进查纠整改,努力建设一支过硬的南岳“政法铁军”。

曾建华指出,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继续深化政治教育,深化警示教育,深化英模教育,进一步增强查纠整改的政治自觉。要把刮骨疗毒贯穿始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查纠整改,结合政法能力建设抓查纠整改,结合旅游环境整治抓查纠整改,进一步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要把加强领导贯穿始终,全面压实责任,精准适用政策,强化督查指导,进一步形成查纠整改的工作活力。

曾建华强调,查纠整改成效决定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败,我们一定要有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全面开展整治体检,全力推进查纠整改,努力建设一支过硬的南岳“政法铁军”,为我区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传达了省、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区领导谭科晖、廖勇、谭建红、邓朝晖、许崟、李智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