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陈涛 2021-04-16 18:51:07
—分享—

4月16日讯: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昨天上午,一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进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牌坊广场举行,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工作人员向市民详细解读了境外非政府组织的概念、活动范围、便利措施等法律条款,并向市民派发了《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民法典》等各类宣传资料。现场还展示了扫黑除恶成果及反电诈相关知识。随后,工作人员还前往金月社区、光明村开展普法宣传,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邓朝晖,区人民法院院长许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智莅临活动现场指导。活动旨在通过系列宣传活动,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社会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知,营造迎接建党100 周年的良好氛围。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