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斗2021】 景区门票管理中心:推动门票征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通讯员:李静 董攀 编辑:彭柯夫 2021-04-14 18:28:07
—分享—

4月14日讯:今天上午,景区门票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今年,该中心将围绕门票征管、市场营销、队伍建设、管理理念等工作重点,突出新思想、新举措、新观点、新办法,着力在推动门票收入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2020年,景区门票管理中心面对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景区优惠政策持续扩大和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等多重考验,坚持在门票征收、市场营销、稽查堵漏、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发力,实现了征管工作井然有序、客源市场不断扩大、征管基础不断完善的良好局面。全年共发售门票424.94万张,实现门票收入3.06亿元。

2021年,该中心将围绕门票征管有新突破、营销思想有新思维、服务质量有新提升、工作环境有新改善、队伍建设有新变化、管理水平有新方法六大工作目标,力争全年实现门票收入3.442亿元。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洲康、区政协副主席吴兴龙出席会议,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通讯员:李静 董攀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