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生态环境督察工作在路上

来源:区政府办 编辑:彭俊 2021-04-12 16:51:06
—分享—

4月12日讯:近日,南岳区区委书记曾建华统筹调度环保督察工作,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密集调度,县级领导分线调度,深入一线察实情、找问题、想办法、保实效,职能部门和责任单位迅速行动,直面问题抓整改,一件一件抓落实。

图片3.png

副区长徐红松组织自保局、林业局、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等单位召开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调度会,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商议解决方案,以确保问题清零。

图片2.png

4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专门到红星污水处理厂调研污水处理能力,察看设施设备运转情况和污水处理监控系统,现场调度精密过滤仪运行。

图片1.png

随后,蒋炳炎又深入兴隆水库水源地治理现场,听取施单位情况汇报,调度生态环境部门加强水质监测,要求水库管理部门加强日常巡查和管护,确保南岳居民群众和来岳游客用水安全。

调研中,蒋炳炎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的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细化工作措施,立即着手整改,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严防问题反弹,确保不断取得阶段性成效。同时,要全面实行问题清单制和交办责任制,以铁的手腕和铁的纪律确保环保督察工作落到实处。

副区长徐红松、谭庆年和相关部门参加现场调研。

来源:区政府办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南岳区:生态环境督察工作在路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