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云学子:走进树木园 体验生态课堂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玥彤 唐紫唅 编辑:彭柯夫 2021-04-07 18:20:18
—分享—

47日讯:让环保扎根现在,让绿色昭示未来。昨天下午,岳云学子走进南岳树木园开展生态研学活动,体验生态课堂,增强环保意识。

活动邀请从事林业工作三十多年的高级工程师李明红作为导师,向同学们科普南岳植物知识。南岳树木园是一所以引种收集、培育展示、开发利用亚热带木本植物资源为主要任务的公益性科研事业单位,园内收集、保存亚热带维管束植物230科1040属2637种,其中国家重点保护植物119种。李明红通过观、闻、尝等方式向同学们全方面介绍了植物的属性和特征。绒毛皂荚、南方红豆杉、粘质杜鹃……一棵棵珍贵的植物在李明红的讲解下,给同学们带来了全新的认识与感受。

同学们还来到南岳忠烈词,向抗日阵亡将士总神位三鞠躬,并依次敬献鲜花,表达对抗战英烈的哀思和敬意。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玥彤 唐紫唅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