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7岁老党员交万元党费报党恩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2021-04-05 15:28:16
—分享—

4月5日讯:4月1日,77岁的退休老党员赵培义把一万元党费交到区委组织部,这笔特殊的党费,承载着老人对党的厚实心意。

赵培义是寿岳乡龙凤学校的一名退休教师,幼年时期的他,党多次帮助他渡过居无定所、无法缴纳学费等难关,从那时起,党的这份恩情埋进了赵培义的心里。

赵培义于199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了二十多年。退休后,他积极参加村里的党组织活动,为红旗村建设出谋划策。

77载春秋,24年党龄,这1万元背后是赵老一颗始终不变的赤子之心和坚定信仰。

区委组织部对赵培义捐献大额党费的举动表示赞许,勉励农村党员学习赵老懂感恩、讲奉献的精神,同时希望村党组织用好这笔党费,帮助到村里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红旗村党支部2017年被评为软弱涣散党组织,随着党风带政风,政风促民风的转变,2020年被评为四星党支部,并向五星党支部继续努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