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调研荆田村乡村振兴建设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2021-04-02 18:04:52
—分享—

4月2日讯:昨天上午,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调研荆田村乡村振兴建设情况,还给当地村民送去一台文艺演出,让村民们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荆田村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及农村旅游经济发展等情况。据悉,荆田村面积4.1平方公里,总人口1523人。近年来,该村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以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为契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了较好成效。

演出现场,市歌舞剧团的演员轮番上场,舞蹈《红船上走来的你》、独唱《祖国你好》、特技《变脸》、女子独舞《忆故人》、音乐快板《衡阳创文三字经》等文艺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高潮之处引得观众阵阵掌声,村民们在家门口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