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届政府召开第四十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2021-03-31 18:55:30
—分享—

3月31日讯: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召开区八届政府第四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衡阳市第十一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衡阳市纪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意见》;衡阳市2021年制造强市暨产业链建设点评会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会议原则同意南岳衡山—华声亲知国际研学营地项目招商合作协议。会议指出,要依法依规完善相关手续,加快项目签约落地,会后,政府办牵头对协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按“三重一大”程序提交区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并研究了迎接中央统计督察工作。会议指出,统计工作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实事求是,真实有效抓好数据统计,切实做到应统尽统,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在南岳落地生根。

会议还研究了区政府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方案。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