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陈涛 编辑:彭柯夫 2021-03-31 18:51:46
—分享—

3月31日讯:今天上午,我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要求落实责任权力体系溯源制度,压实责任,全面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蒋炳炎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成员单位要落实责任权力体系溯源制度,压实责任,确保责任和职责到人、到岗、到点;绝对不能走形式,杜绝“南郭先生”,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推进工作;要有针对性的打击“非法运营、”“超限超载”等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要建立严格的追责问责体系,严厉查处失职渎职行为,全面筑牢道路安全防线,杜绝重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邓朝晖对全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职能部门做到思想不松、队伍不散、机制不变,明确“四大任务”,开展“五大攻坚”,以良好的交通环境加速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陈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