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期政治轮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2021-03-31 18:41:53
—分享—

3月31日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重要训词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昨天下午,我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期政治轮训。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南华大学法学系主任、法学博士吕宗澄为全体政法干警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他从法治的基本原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基本理论和全面依法治国的基本观点,深入浅出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

会议第二阶段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为全体政法干警讲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意义、主题、主线、总纲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系统深入解读。他要求,要结合条例学深悟透政法工作重要思想,扎实推进平安南岳各项工作,确保政法工作正确前进方向。

会议第三阶段由衡阳道德模范、衡阳好人黄惠民作先进事迹报告。黄惠民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全区政法干警纷纷表示要以英模代表为榜样,主动对标对表,不断锤炼政治品格,强化担当精神,改进个人作风,提高履职本领。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邓朝晖主持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