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福中心学校: “学雷锋精神,践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万福中心学校 作者:易定红 李盛贵 编辑:彭俊 2021-03-30 17:09:1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30170829.jpg

“学雷锋精神,践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3月30日讯:“雷锋月里传党情,送教上门暖人心”。为弘扬雷锋精神,强化党员教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万福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学雷锋精神,践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关爱贫困留守儿童送教上门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30170838.jpg

微信图片_20210330170842.jpg

党员们利用休息时间,两两同行送教到结对贫困留守儿童家中。党员们先是与孩子交流谈心,了解孩子们最近的心理动态,对孩子们进行适当心理疏导,然后根据孩子们的学习需求,对其学习进行辅导。党员们用暖心的送教行动传递着雷锋精神,激发孩子们学习的热情。

该校支部书记聂滨兰表示,要把送教上门作为“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的重要载体,希望党员教师不断践行雷锋精神,将快乐的密码和温暖的情意送给这些需要温暖的孩子们。

据悉,万福支部组织的送教活动每月至少一次,并将贯穿全年始终,确保送教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万福中心学校

作者:易定红 李盛贵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