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2021-03-29 18:09:34
—分享—

3月29日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重要训词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6日下午,我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区委书记曾建华以《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全力打造“五个过硬”南岳政法铁军》为主题,为全体政法干警上主题党课。

曾建华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深刻把握我区政法队伍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本次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深刻把握打造‘五个过硬’政法队伍的目标要求,进一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三个方面再次重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义、要求和目的,对当前我区政法工作情况表示肯定的同时也要求全区政法干警对教育整顿中发现的问题要正视警醒并及时整改。

曾建华要求,要突出政治建设,打造政治过硬的政法队伍;要注重能力建设,打造业务过硬的政法队伍;要弘扬英模精神,打造责任过硬的政法队伍;要坚持从严治警,打造纪律过硬的政法队伍;要抓实学习教育,打造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勇作了题为《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的廉政教育报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邓朝晖带领全区政法干警签订维护旅游环境承诺书并现场宣誓,保证不从事或参与香烛经营等盈利性活动、非法营运等破坏旅游环境的行为,尽责履职维护良好秩序,守纪守规杜绝以权谋私,转变作风促旅游市场繁荣发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