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 蒋炳炎参加第一、第二代表团审议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1-03-25 19:38:52
—分享—

3月25日讯:昨天下午,区长蒋炳炎参加人大代表团分团审议,与人大代表深入交流,共商南岳发展大计。

在第一、第二代表团分团审议现场,蒋炳炎和人大代表一起热烈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蒋炳炎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区各项事业均在蓄势崛起,区委、区政府对南岳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政府工作报告》对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了十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其中贯穿始终的理念就是执政为民,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把改善民生、增加百姓福祉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蒋炳炎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与每一位代表、群众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各位代表要吃透《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当好宣传员,广泛发动群众,让大家了解过去一年党委、政府办的实事、做的工作、付出的努力,增加广大群众的自豪感、获得感、幸福感,让大家明白新的一年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鼓舞士气、增强信心,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的良好局面。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