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 曾建华参加第一代表团审议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1-03-25 19:38:55
—分享—

3月25日讯:昨天下午,区委书记曾建华参加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一代表团审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贴合南岳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对2020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2021年工作安排重点突出,目标明确,精准明确地描绘出了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蓝图。

曾建华认真聆听代表们的发言后指出,做好2021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各位代表一定要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强烈的危机意识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以主人翁的情怀,本着对家乡负责的态度,着力思考解决南岳发展不快、发展不足、发展不优和基础薄弱的问题对策。积极主动服务大局、融入大局、支持大局,围绕区委“三五一”的工作思路,围绕“五区”建设,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为将南岳打造成为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曾建华强调,全体代表必须以苦干、实干、加油干的态度,抢抓机遇期,做好本职工作,当好人民代表;以最强执行力,一起为南岳越来越好发展助力。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