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 】 人大代表分团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2021-03-24 21:18:29
—分享—

3月24日讯: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人大代表们分成五个代表团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三个报告的内容,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谈了他们各自的感受。代表们一致认为,三个报告客观、实在,内容全面,切合实际,很好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所作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今年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

下午,各代表团继续分团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讨论、酝酿了候选人;推荐了一名监票人;在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后,代表们还审议了政府、计划、财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六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报告了正式候选人。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