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曾建华参加第四代表团审议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2021-03-24 21:20:38
—分享—

3月24日讯:今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参加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四代表团分团审议。

曾建华认真聆听了代表们的发言,鼓励各位代表依法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积极发挥智囊团、人才库作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提建议、献良策,推动各项事业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

曾建华强调,分团审议的目的就是针对全区发展的重点难点广泛听取收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刚刚代表们提到的古镇改造、怎么让古镇“活”起来,很贴合南岳发展的实际。南岳以旅游立区,南岳的发展,说到底就是旅游的发展,而旅游的发展,重点在于基础设施、旅游产业、旅游营销、旅游环境几个方面。古镇提质改造是近几年来我区的大动作之一,我区投入了大量物力、财力和人力,硬件条件有了较大提升和改善,目前存在的问题主要是管理方面的问题。旅游环境是旅游发展的基础,搞好旅游环境是重点,第四代表团的代表以街道社区代表为主,你们是最一线的部门,所以旅游环境整治也是社区工作的重中之重。代表们要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加快发展靠的不单单是区委区政府,更需要广大代表和全区人民的共同参与,作为南岳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长远发展意识,从上到下,苦干实干加油干,要热爱南岳这个地方,沉下心来干活;区委区政府为南岳勾画了美好蓝图,各位代表一定要怀揣着对南岳的情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南岳的发展当做自己的事情来干;把区委区政府安排的事情,一件一件抓落实,要强化自己的职责,抓好旅游环境教育,致力提高市民素质,努力提升旅游形象,为南岳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