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七届六次会议 】 区政协召开第15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2021-03-24 20:50:40
—分享—

3月24日讯:今天上午,区政协主席周精华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协常务委员会第15次(扩大)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对区政协常委会两个报告、区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及其他工作报告的讨论、协商情况的综合汇报;会议审议了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七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区委二级调研员黄顺发,区政协副主席尹朝晖、黄至安、邓先平、旷顺年、吴兴龙、区政协党组成员杨承伟、区政协秘书长邹声锋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