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肩负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热烈祝贺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2021-03-23 22:17:02
—分享—

3月23日讯:梦想如长风,鼓起船帆;目标如灯塔,引领征程。备受全区人民关注的南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今天胜利开幕。踏着坚定的脚步,肩负人民的期待,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国事、共议大计。我们向各位代表致以诚挚问候,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征途充满艰辛,奋斗成果显著。面对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的严峻复杂局面,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逆风破浪、危中育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交出了“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精彩答卷。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战双胜”中,我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和自豪感。

肩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十四五”时期,是我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也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五区建设攻”的攻坚时期。在 “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我们要以“知责于心、履责于行”的责任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恪尽职守、夙夜在公”的使命感,不畏风浪、直面挑战,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岳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