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2021-03-23 22:08:06
—分享—

3月23日讯:开幕式结束后,参加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成五个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科学描绘了“十四五”新征程的宏伟蓝图,站位高、立意远、视野新、思路清、举措实。《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体现了审时度势、顺势而为的科学谋划,体现了自加压力、争先进位的奋进斗志,体现了敢于担当、务实高效的实干精神,体现了执政为民、民生至上的深厚情怀,是一个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旅游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医疗教育等方面建言献策,并表示将立足本职,服务大局,扎实工作,为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刘军、谭建红、旷慧忠、徐红松、王志运、谭庆年、王翊安、胡融峰分别深入各代表团,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