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七届六次会议】 政协委员分组协商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2021-03-23 22:02:23
—分享—

3月23日讯:今天上午,政协委员在列席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一次大会后,分组协商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及计划、财政工作报告。

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踊跃发言,畅叙心声,委员们对报告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立意高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非常切合我区发展实际,顺应群众呼声,是一个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疑聚力量的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及计划、财政等报告客观反映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出的目标和举措充分体现了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将为南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委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报告,围绕报告所提出的发展目标,充分履行委员职责,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推动“五区”建设,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做出应有贡献。

区领导李健、周精华、刘军、谭科晖、谭建红、旷慧忠等分别参加各小组协商。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