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今天下午举行预备会议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2021-03-22 20:25:17
—分享—

3月22日讯:今天下午,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

本次会议应出席人大代表127名,实到代表120名,符合法定人数。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指出, 2021年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关键之年,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征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各位代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牢记职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凝心聚力、鼓劲加油、风清气正的大会。一要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充分发挥来自人民、代表人民、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紧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意见建议,为人民群众代言,为经济发展把脉,为社会进步支招。二要倍加珍惜民主权利,严格依法办事、依纪办事、依规办事,正确认识人民赋予的权利,准确把握组织意图,代表人民投好神圣一票,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选举任务。三要展示代表良好风貌,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自觉服从大会安排,集中精力、集中智慧,按时参加全体会议和代表团讨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洲康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文峰宣读 “两先两优”表彰决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孝华、释怀辉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