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召开“两会”代表委员党员大会 曾建华出席并讲话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2021-03-22 20:17:44
—分享—

3月22日讯:为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严明党的纪律,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团结与会代表和委员,集中精力开好“两会”,确保圆满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今天下午,区委召开“两会”代表委员党员大会。区委书记曾建华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

曾建华指出:今年的“两会”,是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开局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总结“十三五”、奋进“十四五”的大会,是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一体两翼”部署,深入践行区委“三五一”工作思路、奋力推进“五区”建设的重要会议。

就如何开好本次两会,曾建华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政治的要求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带动和引导全体代表、委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将会议开成团结、鼓劲、提气的大会;二、要商要事、建诤言,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党员代表、委员具有双重身份,承担双重使命,大家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通过自己的模范行动团结和带领其他代表、委员,审议好报告,多出好点子,完成好选举,履行好神圣职责使命,共谋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计;三、要守纪律、讲规矩,充分展示党员形象。“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高度关注。全体党员代表、委员必须要有强烈的身份角色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展示好党员形象,要模范遵守政治纪律,会议纪律,作风规定,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曾建华强调:开好“两会”,是我们肩负的神圣使命,是人民赋予我们的重托,作为党员代表、委员,一定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准政治站位,服从组织安排,执行组织决策。通过广大党员代表和委员的模范带头,将本次“两会”开成民主、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宣布了大会临时党组成员名单,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勇就严肃会风会纪做了讲话。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