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陈涛 2021-03-19 19:43:44
—分享—

3月19日讯:今天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主持召开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岳区2020年度“两先两优”评选表彰名单;会议审议了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文件草案,南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3月23日在区行政办公大院会议中心召开,会期三天。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提交审议稿)、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草案)、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草案)、关于南岳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草案)、关于南岳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草案),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贯彻实施《湖南省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保护条例》情况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洲康、周孝华、旷文峰参加会议。副区长王志运、区人民法院院长许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智列席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