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巾帼文明岗】 景区门票管理中心大庙所:爱岗敬业 团结奋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1-03-17 18:42:09
—分享—

3月17日讯: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景区门票管理中心大庙所被评选为“巾帼文明岗”。处在一线“窗口”的她们,始终坚持爱岗敬业、团结奋进,为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景区门票管理中心大庙所共有职工53人,其中女性38人,占比超过70%。在日常工作中,她们以“热情的微笑”服务游客,主动为游客排忧解难,帮助游客寻找遗失物品和走失老少,好人好事经常在大庙征管场所涌现;每个元旦、春节等重大节日,她们都奋战在节日执勤一线,直到夜幕降临送走最后一位游客,始终以“温暖的微笑”照亮旅途;面对少数纠纷当事人因不合理诉求未能满足引起的无理指责甚至谩骂,她们总能用“平和的微笑”一泯恩怨。

在抗疫斗争中,她们始终冲锋在前,克服人员不足的压力,迎难而上。在抓好日常征管工作的同时,兼顾体温检测、游客信息登记、健康码查询、劝导排队保持安全间隔距离、场地及公用设施消毒等防护工作,用初心和使命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线”。

这是一个多姿多彩、精彩纷呈的服务窗口,更是一个团结奋进、英姿飒爽的青年团队。她们以担当岗位责任、强化服务意识、铸就真心真情为行动指南,着力在服务细节上下功夫,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把创建巾帼文明岗的要求融入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奉献之歌、文明之歌,成为南岳景区一扇“文明窗口”、一张“旅游名片”、一道“亮丽风景线”。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