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有序开展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2021-03-10 18:13:00
—分享—

3月10日讯: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能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区统一部署,设立区人民医院为疫苗接种点,有序开展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在接种现场,通过预约登记的市民在查验体温,扫描健康码后进入接种等候区,医务人员在详细询问接种人员身体情况、核实接种信息登记、指引接种人员签署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后,依次为接种人员进行疫苗接种。接种完,工作人员带领接种对象到留观室进行留观,做好计时登记,时刻观察接种人员身体情况,并叮嘱接种人员接种后需注意事项。

接下来,我区将继续加大宣传,通过广播、条幅、新媒体等多途径的宣传,调动广大群众接种的积极性,提高愿接应接比例,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