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衡阳市森林防火条例》法规知识考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2021-03-10 18:08:17
—分享—

3月10日讯: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衡阳市森林防火条例》法规知识考试。

来自区公安分局、应急管理局负责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有关人员、区林业局班子成员及副股级以上人员、区农业农村局负责森林防火工作的有关人员,林场、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树木园等管理机构的负责人,共19人参加了考试。

上午9点半,考试正式开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文峰宣布考场纪律,在市人大常委会成员的监督下,验卷、拆封、发卷。据悉,此次考试为全市统考,共在各县市区设立九个考场,采取统一命题、集中时间的方式进行,考试形式为闭卷,总分值为一百分,分为选择、判断、简答三种题型。此次考试旨在全面检验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为森林防火执法提供更好的法律指导。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