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庆“三八”妇女节】我区开展“巾帼建新功 送奖到基层”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2021-03-08 20:03:35
—分享—

3月8日讯: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发挥先进女性的精神引领和典型示范作用,弘扬正能量,激励更多的妇女见贤思齐、勇于担当、争当先进,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为获得“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双学双比女能手”先进集体和个人送去牌匾、证书并表达祝贺、慰问,号召全区广大妇女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

带着区委区政府对全区妇女同志的殷切关怀,曾建华向获得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南岳景区门票管理中心大庙所、南岳衡山游客服务中心管理所咨询台、南岳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送去荣誉奖牌和节日祝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曾建华说女同胞们撑起了我区工作的“半边天”,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并号召全区广大妇女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迎难而上,为南岳的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的佳绩。

随后,谭科晖率队前往区人民检察院、区委巡视办、区人社局等单位,为荣获“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双学双比女能手”的单位与个人送去荣誉证书和奖牌。

今年,区委组织部、区妇联和区农业农村局联合组织开展“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双学双比女能手”评选表彰活动。经过宣传发动、组织推荐、现场考察、联合审查、评审、公示等环节,评选出5个“巾帼文明岗”、10位“巾帼建功标兵”和10位“双学双比女能手”。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本次评选表彰不集中开会,采取送奖到基层的方式进行。

通过开展“巾帼建新功 送奖到基层” 活动,把荣誉送到基层、把关怀送到基层、让更多的妇女群众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大家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倍努力,充分发挥好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在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彰显新作为。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