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第一中学:“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好青年”之学雷锋系列活动

来源:区第一中学 作者:欧伟峰 曹文清 钟琦斌 编辑:彭俊 2021-03-05 22:36:56
—分享—

3月5日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值第58个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区一中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部署开展“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好青年”系列之学雷锋活动,并要求校团委和政教处紧紧围绕以“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好青年”为主题开展好学雷锋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5223735.png

3月5日中午,学校团委和政教处根据党支部要求组织开展主题“争做新时代文明好青年——学习雷锋主题班会”班会。班会上,同学们对雷锋精神进行深入讨论和学习,通过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讲述自己学习雷锋的故事,对雷锋人物进行了具体化、细化,让雷锋精神深入每位同学心中,并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做新时代的文明好青年。

微信图片305223742.jpg

下午,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深入方广路小区清理卫生死角,美化社区环境,助力衡阳市南岳区的创文巩卫。通过行动,让雷锋精神真正在学习、践行中闪光,将雷锋精神内塑于心,外化于行,也立志做一名心美智强的卓越好青年。

微信图片_20210305223800.jpg

山海远阔,征程再起。知雷锋,传承红色精神;学雷锋,我先行。南岳区第一中学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将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德育教育相结合,增强了精神文明教育的实效性和形象性,扣好了南岳区第一中学学生的第一粒扣子,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迈入新境界。

来源:区第一中学

作者:欧伟峰 曹文清 钟琦斌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