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野生动植物日 ”:推动绿色发展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1-03-03 19:13:22
—分享—

3月3日讯:今天是第八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我国的宣传主题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加强对野生动植物的保护,我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提高辖区群众的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

今天上午,在牌坊广场,区林业局组织林场、风资办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向过往市民派发宣传资料,活动现场还布置了内容丰富的保护野生动植物宣传展板。通过此次活动,极大的提升了群众对野生动植物的保护意识,激发了人们热爱大自然、保护野生动植物的热情,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区政协副主席尹朝晖莅临活动现场指导。

随后,区林业局还组织执法人员前往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提高全社会保护濒危物种意识,倡导文明卫生饮食习惯,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维护生物安全和生态安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