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第一课】 童心向党 致敬百年 金月完小举行党史教育讲座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2021-03-03 19:08:23
—分享—

3月3日讯:3月1日下午,衡阳技师学院支教老师为区金月完小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特殊的“开学第一课”,带领孩子们以一场“穿越时光的红色之旅”,开启新学期的崭新篇章。

在鲜红的主题背景下,支教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下子吸引住了孩子们的眼球,孩子们有的答得上,有的答不上,很快就激起了他们对讲座内容的兴趣。讲座从党旗、党徽、党的生日这些小知识到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由浅至深地讲述,让孩子们深刻感知到党和祖国的伟大。支教老师还结合影像资料、红歌等素材丰富讲座形式,激起孩子们心中一个又一个小浪潮,引导他们把幸福感内化为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和热爱。大家表示,要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