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首批人才奖励津贴集中兑现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2021-02-22 17:56:33
—分享—

2月22日讯:今天上午,我区举行首批人才奖励津贴集中兑现仪式,对一批“南岳优秀学子”、机关企事业单位攻读学位学历人员、市级人才集中兑现奖励。区委书记曾建华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

为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储蓄,推动智力回归和以才引才,根据《南岳祝融人才行动计划(试行)》、《南岳优秀学子奖励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邓颖、彭英瑞等10名同学为2020年度“南岳优秀学子”奖励对象,其中邓颖同学因考上双一流大学获得一万元的奖励,陈峰泉与费乃真获得了机关企事业攻读学位学历奖励,还有21位工作人员获得市级人才津贴。

与会领导为大家一一颁发奖励,部分获奖同学、同志在会上发表感言。

曾建华指出,加快南岳发展归根结底就是培养和引进人才。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和奖励方案,我们要不拘一格引人才、千方百计留住人才、想尽办法培养人才。同时希望南岳多出人才,多出一些双一流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等。我们也将通过一系列的措施,加大对当地人才的培养,曾建华还勉励同学们、同志们要加强学习,努力获得更高的学位和成绩,为祖国、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辉宣布奖励对象名单,副区长王志运出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