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日报社论:乘势而上 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2021-02-01 18:19:33
—分享—

2月1日讯:湖南日报日前发表社论《乘势而上·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

文章说,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我们要以这次全省两会的圆满召开作为新的加油站,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努力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征途上,夯实“稳”的基础,找准“进”的方向,盯住“高”的目标,取得“新”的成效,凝心聚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是新发展阶段湖南发展的必由之路。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起笔新时代璀璨篇章,必须自觉把湖南工作放到新发展阶段中去定位、思考和谋划,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心无旁骛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把湖南打造成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节点,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喊不来、等不来,唯有干出来。迈向新的征程,必须牢固树立重实干、务实功、求实效的导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要像过去革命战争年代那样“唤起工农千百万,同心干”,把7300多万湖南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汇聚起来,心合一处、劲使一起,努力让现代化新湖南的美好愿景早日照进现实。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