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精华赴岳林村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2020-12-28 18:27:47
—分享—

12月28日讯:今天上午,区政协主席周精华赴寿岳乡岳林村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并开展脱贫攻坚“暖冬行动”。周精华要求,要提高站位,加强宣传,严格程序,因村施策,确保如期、高效完成村“两委”换届工作。

座谈会上,周精华详细听取了该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周精华指出,村“两委”换届选举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广泛动员,加强宣传,统筹推进村“两委”换届工作;要严格操作程序,根据相关政策要求,在换届选举过程中做到依法办事、依规办事,严肃换届纪律;要动态掌握相关情况,善于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要因村施策,旗帜鲜明树好工作导向,进一步加快工作步伐,确保如期、高效完成村“两委”换届工作。

会后,周精华还前往结对帮扶对象周秋良的家中,给她送去御寒物资,并与她亲切攀谈,详细询问她最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她照顾好自己,做好防寒保暖,同时,要注意加强用火用电安全,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