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召开市督导安全生产反馈问题交办会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小平 编辑:刘欣 2020-12-25 14:47:08
—分享—

图片1.png

12月25日讯:昨天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召开市督导组交办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改暨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区纪委监委、区委办督查室、区政府办督查室、区应急管理局及相关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安委办就市督导组交办问题隐患整改任务分解进行了解说,对今年以来安全隐患整改督办件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对各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进行了现场问题交办,并为当前和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深刻汲取耒阳“11.29”煤矿透水事故教训,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抓好问题隐患整改。认真分析原因,逐条逐项建立问题台账,逐一限期整改,对于隐患发现不了、整改不到位、监管执法“宽松软”、不作为慢作为的部门,一律严肃追究责任。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本行业、本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查处长效机制;三是要以动真碰硬的举措抓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要以更实的作风开展安全生产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百日行动,以更严的举措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更强的责任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和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严防发生人员伤亡事故,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小平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