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20-12-04 17:45:49
—分享—

12月4日讯:昨天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等专题,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学习。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新平以《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为题,为与会人员授课。他从意识形态的特征及功能、国内外意识形态斗争的格局、齐心协力筑好意识形态的防火墙等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阐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整个讲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对于我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随后,市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凌正华科长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为题作专题讲座。他以宽广的视野、辩证的思维,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背景意义、基本内容、精髓要义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整个讲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体现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和精准把握,让与会人员深受启迪。

全体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学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