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刘欣 2020-12-03 10:27:21
—分享—

图片3.png

12月3日讯:近日,区住建局组织局属二级机构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党课,质安站全体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课上,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以“严抓实干谱写质安工作新篇章”为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围绕“讲政治、守规矩,做对党忠诚的好党员”“观大势、谋大事,做联手联心的共同体”“清廉洁、勇担当,做干净干事的质安人”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循循善诱,引导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法律、纪律、道德、良心”四个底线,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精神,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质安站负责人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课后将认真领会、消化、吸收此次党课内容,努力提高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南岳,努力推动质安事业稳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