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建华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柯夫 2020-12-02 18:27:54
—分享—

12月2日讯:昨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带队深入企业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曾建华强调,当前正值年末岁尾的关键节点、关键时刻,绝不能掉以轻心,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曾建华一行先后深入庙东商业步行街项目建设工地、北支街好朋友客栈、澳特燃气公司、百兴升液化气南岳配送中心、富临建材公司、寿岳物流公司等单位实地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安全经费投入、安全设施配备及安全管理人员履职情况,认真检查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培训演练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隐患单位立即整改落实,相关部门抓好督促指导。

曾建华强调,当前正值年末岁尾,各生产经营企业、建筑工地赶工期、抢进度,安全生产工作面临严峻形势,越是在关键节点、关键时刻,越不能掉以轻心,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做到心中有数,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更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任何小隐患不及时整改,必然会出大事故;要加大安全投入,安全工作要不计成本;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做到举一反三,各行业监管部门要切实负起监管责任,要下沉到一线多检查、多督促、多提醒;要全面加强消防安全管理,香期客栈、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细节尤为重要,各行业监管部门要树牢安全意识,全面彻底整改消防安全隐患,建立健全消防管理机制,落实火灾防控措施,提高整体防范能力;要始终盯紧盯实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和重点企业;要立即行动,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做到隐患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认真查摆问题,落实管控措施,把事故隐患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区领导刘军、谭建红、谭庆年、罗芬参加督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