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广播电视台《云游中国》直播活动走进南岳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刘欣 2020-11-30 18:10:00
—分享—

11月30日讯:11月2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云游中国•湖南站》直播活动在我区水帘洞景区取景并现场直播。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新媒体中心《美遍中国》系列直播,包含《云游中国》《买遍中国》两个子项目,其中《云游中国》主要展示当地特色美食与传统手工艺品、创新产业、旅游项目、扶贫成果等,并同步提供部分产品购买链接。11月28日下午4:20-4:50,我区水帘洞景区作为被选中的直播点位,吸引许多网友争相观看。直播记者体验了空中走钢丝、攀岩两个项目,并在惊险刺激的体验中为大家展示了南岳之美。

为全力做好此次直播活动,区委宣传部从25号便前往水濂洞景区踩点,同时会同商务、文旅、扶贫、电力、通信等部门密切配合,保障直播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