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务服务中心搬迁新址 智能化服务方便快捷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2020-11-23 17:48:36
—分享—

11月23日讯:日前,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从祝融南路搬迁至和顺路,下面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去现场体验一下新的办事大厅环境。

乘坐1路免费公交车到终点站下车,就可以看到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十分的方便。办事大厅整洁明亮,取号机清楚的显示每个窗口排队人数,取上号后就可以直接去窗口办理了。如果遇上排队,可以在大厅的沙发上先等待一会。

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主要办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分为5个区域:A区为咨询引导区;B区为税务服务区、“一件事一次办”服务区、商事登记服务区;C区为银行、民政、不动产登记服务区;D区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区;E区为公安服务区。

南岳区政务服务中心是南岳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转变政府职能,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服务型政府而设立的集行政审批、网上申报、政务公开、电子监察、公共服务为一体的智能化综合政务服务平台。

办公面积2000平方米,入驻部门36个,进驻工作人员91人,设置62个前台窗口,后台审批22个,将集成“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排队叫号、好差评、智能广播、智能引导机器人等软硬件为一体的现代化政务服务中心。新办公场所有效解决了以往办公场所狭小、进驻服务功能不完善等问题,同时也标志着我区 “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迈上了新台阶,政务服务“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跨出了新步伐。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