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冬天,坐“南岳衡山”号去看雪

来源:南岳旅游 作者:Eliz 编辑:刘欣 2020-11-21 15:00:23
—分享—

11月20日

“寿比南山·南岳衡山”文旅推介会暨

“南岳衡山”高铁冠名列车首发式

在世界窗口、美丽鹏城深圳顺利举办

南岳-深圳往返的数辆高铁中

有了属于自己的名字

自此,沿途乘坐高铁的游客

除了和谐号、复兴号

还可以喜提“南岳衡山号”啦~

而且南岳有“诗”却不用去“远方”

对于生活在全年无冰雪的粤港澳游客来说

冬天乘坐“南岳衡山”号

只需3小时就能到南岳赏雾凇看雪景

朝发沐风如春,午入冰雪奇境

这绝对是件美妙无比的趣事~

冬日里,整座衡山被皑皑白雪覆盖,满山的树木、峰石成为奇异壮观的天然冰雕,仿佛是一个浩瀚无垠的白雪海洋,平日的“祝融万丈拨地起,欲见不见轻烟里”已幻化成晶莹剔透的仙宫玉阙,美不胜收,让人叹为观止。


除了雾凇雪景

推介会还热情地邀请大家

到南岳祈福寿、许心愿

看大戏、逛庙会、品美食

推介会通过动态视频、图文PPT、互动游戏等多维度地向粤港澳大湾区民众展示了南岳衡山的风采魅力。

地处湖南中南部的南岳衡山,为中国五岳之一,自古享有“中华寿岳”“宗教圣地”“文明奥区”“五岳独秀”等美誉,风光迤逦的山水名胜、源远流长的宗教文风和绚烂多彩的民俗文化,每年吸引着大批游客前往祈福许愿、旅游度假。主峰祝融峰海拔1300.2米,拥有“祝融峰之高、藏经阁之秀、方广寺之深、水帘洞之奇”四绝,春看花、夏观云、秋望日、冬赏雪,四时景色各极其胜,特别是冬季的南岳衡山,素有“神州最南赏雪佳处”之美誉,是离粤港澳最近的观雪赏雪地。

近年来,随着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的不断深化,南岳与深圳建立了黄金搭档合作关系,两地共享文旅资源,共享客源市场,共促经济互动,人文交流特别是旅游合作不断加强,双方已互为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

在推介活动现场,南岳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与深圳市旅游协会、深圳市主要旅行社、深圳市衡阳商会等签订了合作协议,以增强促进南岳区与深圳市在旅游、文化、艺术、科教、体育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这标志着南岳文旅品牌资源与市场潜力巨大的深圳将在未来的日子里携手并进,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来源:南岳旅游

作者:Eliz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