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南岳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区党校 作者:陈德荣 杨巨 编辑:彭俊 2020-10-28 20:54:14
—分享—

图片3.png

10月28日讯:昨天上午,我区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对象为全区近五年未参加过主体班培训的优秀中青年干部及部分2019年新招录公务员。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李健出席开班仪式,并以“提升更大的能力,担当更大的责任”与42名学员做了经验分享。

李健指出,年轻干部要“革命理想高于天”,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共同理想来引领人生,用科学实践来锻造未来;年轻干部要“千磨万击还坚劲”,把磨难当磨练,把突围当突破,把压力当动力;年轻干部要“俯首甘为孺子牛”,当好人民群众的“勤务员”,当好人民群众的“主心骨”,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年轻干部要“只留清气满乾坤”,守好做人的“底线”,守住工作的“红线”,远离党纪国法的“高压线”。希望学员们能从严要求自己,从严塑造自己,紧贴全区发展大局,紧跟时代步伐,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做出更大的成绩。

本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为期一个月,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旨在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引导中青年干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并指导实践,为南岳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区党校

作者:陈德荣 杨巨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