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府办机关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2020-10-23 19:06:46
—分享—

10月23日讯:昨天下午,区政府办机关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南岳红色文化知识抢答赛。

党员们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政府办机关规范行为、打造“五型政府”等内容,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新路子、新作为、新担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讨论,全体党员签订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承诺书;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候选人罗芬以《从澳大利亚见闻看中国未有百年之大变局》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机关党支部还举办了“重温红色历史 弘扬南岳文化”红色知识抢答赛,通过知识抢答赛让党员们在寓教于乐中学知识,守初心,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落实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