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减灾委对南岳区衡岳社区创建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组织考核验收

来源:应急管理局 作者:刘立平 编辑:彭俊 2020-09-25 17:38:00
—分享—

图片2.png

9月25日讯:9月24日下午,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处长洪迅率省减灾委考核验收组对南岳区衡岳社区创建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进行现场考核验收。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康志毅、市地震局局长何黎明、区领导罗芬等参加考核验收。

考核验收组听取了南岳区祝融街道关于衡岳社区创建省级综合减灾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社区减灾宣传、紧急疏散场所和社区微型消防站、查阅了创建台账资料,对衡岳社区创建减灾示范社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要求,要以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整合社区资源和力量,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开展好社区应急演练活动;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社区居民防范意识,形成“共创共建”良好氛围,让防灾减灾深入千家万户,提升社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牢固树立灾害风险管理和综合减灾理念,不断增强基层综合防灾减灾能力。

来源:应急管理局

作者:刘立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