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2020-09-23 18:56:20
—分享—

9月23日讯:为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保持定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减贫任务,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今天上午,我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区委书记曾建华强调,实现如期脱贫,圆满收官,时间紧、要求严,全区上下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创先争优的主战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会议。

曾建华指出,今天的全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既是工作部署会、推进会,更是加压冲刺的誓师会、督战会。主要目的是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保持定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减贫任务,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曾建华强调,一是决胜之年,必须一战到底,坚定最大决心。脱贫攻坚是三大攻坚战之首,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的重大战役,容不得任何侥幸,来不得半点马虎,出不得丝毫问题。是一场必须打赢的收官之战、一场攻城拔寨的决胜之战、更是一场事关尊严的荣誉之战;二是临门一脚,必须一鼓作气,体现最高质量。必须一鼓作气,全力推进,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做到问题整改“硬碰硬”、政策落实“一对一”、基础工作“实打实”、入户调查“全覆盖”、脱贫成效“再提升”、宣传引导“出亮点”;三是收官在即,必须一往无前,展现最强担当。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信心,越要坚定一往无前的决心,做到尽锐出战、攻坚克难,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协调调度、加强督导问责;全区上下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创先争优的主战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副区长徐红松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住建、卫健、教育及南岳镇、寿岳乡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区领导魏仲文、谭科晖、谭建红、沈伟、旷慧忠等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