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旅游旺季、农历八月初一和国庆黄金周旅游暨全区综治民调工作动员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2020-09-14 18:19:41
—分享—

9月14日讯:9月11日下午,我区召开2020年旅游旺季、农历八月初一、八月十五、国庆黄金周旅游组织暨全区综治民调工作动员会。区委副书记李健动员全区上下,以高度警醒、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香期旺季”旅游组织工作中来,确保农历八月初一、八月十五、国庆黄金周旅游高峰平稳过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出席会议。

李健指出,对于南岳来说,旅游就是一切,一切为了旅游,任何时候都要将旅游组织和安保工作放在第一位。尤其是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年份、特殊的环境下,我们的旅游组织和安保工作绝对不能出任何问题,也出不起任何问题,大家一定要认清形势,决不能等闲视之。

李健指出,今年的农历八月初一旅游组织和安保工作,与往年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全区上下一定要科学应对,决不能掉以轻心,要按照安检程序的变化,将关卡前移,根据开放时间的变化,把准备做足,结合安保力量的变化,举全力备战。

李健强调,做好香期旺季的旅游组织与安保工作,关键在人、关键在各级领导干部,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履职尽责,决不能麻痹大意。有牵头分管责任的党政领导要身先士卒,盯住一线,守在现场。有带班值守任务的县级领导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严禁迟到、早退或离岗。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发挥主体作用,到工作任务最重,工作压力最大的地方蹲点守卡,调度指挥,督促本单位本部门人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根据《总体方案》要求,农历八月初一凌晨4点,所有值班执勤人员都要到岗到位,要按照这个时间节点要求,按时到达指定位置,主动发挥作用,绝对不能出工不出力、挂帅不出征、在岗不履职。

就今年的综治民调工作,李健强调,要看得更重,抓得更紧,做得更好,继续瞄准全省、全市综治工作先进县市区的目标,全力以赴创先争优,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最大限度赢得群众支持,不断提高社会满意度。

全体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