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曾建华看望慰问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20-09-11 21:46:22
—分享—

9月11日讯:桃李芬芳,师恩无量。昨天是第36个教师节,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率队赴部分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万福小学,曾建华仔细查看了校园提质改造施工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教学工作及生活情况。曾建华指出,教育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是社会进步的基石。这个学期是万福小学提质改造后的第一个学年,当前还有部分工程正在建设中,学校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做好宣传工作,让广大师生更快的适应新校园的生活。

在锦绣幼儿园,曾建华说,这是目前南岳最好的一所公办幼儿园,它的收回公办,彰显了区委区政府对幼儿教育的重视。幼儿园面对的都是学龄前儿童,老师的细心、耐心、爱心尤为重要,教育部门要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注重师德培养,同时,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切不能马虎大意。

在南岳完小,曾建华一行为今年评选出的部分优秀教师进行了颁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全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曾建华对南岳完小近年来的教育成果给予肯定,他同时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一个崇高的、令人尊敬的职业,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副区长王志运参加慰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