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公安机关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2020-09-07 19:20:45
—分享—

9月7日讯:今天上午,区公安机关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区委书记曾建华要求,突出政治建警的基本方针、全面从严的根本原则、解决问题的鲜明导向、责任落实的关键环节,以直面问题的勇气、自我革命的决心、刮骨疗毒的担当,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参加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主持。

动员会上,曾建华指出:公安机关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是打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着力整治公安系统的突出问题,着力提升全体干警的政治能力,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就如何抓好教育整顿工作曾建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警这一基本方针。始终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强化党的绝对领导、强化政治忠诚教育、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的公安铁军。二是要突出全面从严这一根本原则。要紧盯教育整顿目标任务,毫不动摇地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确保全面从严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关键是学习教育要从严、日常管理要从严、监督执纪要从严。三是要突出解决问题这一鲜明导向。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起底,着力解决公安队伍中存在的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突出问题。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检视剖析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四是要突出责任落实这一关键环节。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标本兼治、强化统筹推进,牢牢守住“五个不发生”的工作底线,不断开创南岳公安工作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检验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

动员会上,全体公安干警还集中观看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视频,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邓朝晖带领会场全体公安民警向警旗庄严宣誓。

区公安分局政委曹忠民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