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景区旅游品牌推广驶入快车道

来源:区景区门票管理中心 作者:李亮 编辑:彭俊 2020-07-28 18:34:5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9112254.jpg

7月28日讯: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南岳景区客源市场,自5月30日起南岳衡山景区景点全面恢复开放以来,我区抓住省内游逐渐回暖的契机,主动出击,相关部门积极开展旅游营销活动,提升南岳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吸引力,助推旅游复苏驶入快车道。

“游客进入景区游览须带好身份证、健康绿码和口罩,自觉配合体温检测及信息登记……”连日来,南岳区景区门票管理中心由单位领导带队,先后组织精干营销团队在赴常德汉寿、怀化溆浦县、株洲醴陵县、邵阳武冈县、邵阳隆回县、娄底娄星区、邵阳北塔区、邵阳双清区、江西萍乡上栗县9个地区组织召开香头会,加强与当地业界的合作,集中展示“火神圣帝、南岳衡山”旅游品牌和产品,并认真介绍来南岳的注意事项。每到一处,南岳景区都能持续引发市场的关注和热捧,大家对南岳作为零疫情景区和“零接触型”景区的有关作法赞不绝口,对南岳旅游市场表示一致看好,并将以实际行动推动香客市场及省内周边游市场持续向火。

据了解,区景区门票管理中心下一步还将继续在湖北省武汉、石首、江西省吉安、湖南省长沙、岳阳、益阳、郴州(市、区、县)等15个地区组织召开香头座谈会,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传统香客市场,打响“火神圣地、南岳衡山”旅游品牌。

来源:区景区门票管理中心

作者:李亮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